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王奐彰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01-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王奐彰伯伯吹熄生日蛋糕蠟燭

王奐彰伯伯吹熄生日蛋糕蠟燭

適逢歲末年終,板橋榮家今(29)日特別為王奐彰伯伯辦理百歲壽辰活動,王伯伯與配偶向德喜女士結縭數載,兩人攜手相伴深感幸福美滿,板橋榮家陳桂美家主任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蘇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轉贈金壽桃項鍊,祝福王伯伯福壽雙全,松柏長青。

王伯伯平時在堂隊溫謙有禮,是長輩們及工作人員眼中的「開心爺爺」,祝壽過程中其他住民長輩也親自上台向王伯伯獻花,並一同合唱了生日快樂歌,王伯伯也在吹蠟燭前許下願望,祝榮家的所有長輩「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另外,榮家也特別邀請「百合愛心歌舞表演團」前來為長輩們祝壽表演,表演團的夥伴們在台上載歌載舞,熱力四射,驅散了多日來的寒冷,表演過程中,陳桂美家主任及王伯伯也一同合唱「甜蜜蜜」,讓現場的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在歡樂的氣氛中,歡度了美好的一天。

陳桂美主任表示,很高興能參加王伯伯的百歲壽辰,看到長輩們都笑容燦爛、身體健康、精神抖擻,感到無比欣慰,長壽的秘訣不外乎是生活規律、飲食正常,適度運動,最重要的是常保愉悅心情,並祝福所有的長輩新年快樂,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