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慶祝陳羨珠奶奶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2-03-21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1120321陳羨珠奶奶百歲-世敏照片_1

1120321陳羨珠奶奶百歲-世敏照片_1

今日(21日)欣逢榮民陳奶奶百歲壽誕,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帶領輔導員、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與陳奶奶眷屬和華山基金會愛心站楊站長陪同,在陳奶奶府上舉辦慶生活動,除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外,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獻上祝壽紀念金飾。

活動一開始,為陳奶奶戴上百歲慶生帽,接著徐處長帶領全員歡唱生日快樂歌,在場祝壽人員向陳奶奶獻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的祝福,陳奶奶笑得合不攏嘴,非常開心,感謝榮服處及輔導會的照顧;祝壽活動在熱鬧、溫馨及祝福中圓滿結束。

陳奶奶出生於金門縣金城鎮,育有四子三女,早年參與金馬地區民防工作,擔任823金馬自衛隊員,除相夫教子外,並協助國軍傷患救助及運補物資等勤務工作,無私奉獻保家衛國,在戰火的歲月中,含辛茹苦將孩子拉拔長大;戰後陳奶奶全家搬居桃園,當年艱辛的日子,造就她樂觀的個性,對於飲食也非常節制,相當注重養身之道。

徐偉光處長表示,當年金馬戰地前線,無論男女皆為民防自衛隊,接受各項軍事訓練,支援作戰任務,非常感謝這些戰地英雄,不畏環境艱辛,在前線為國家無私奉獻,默默守衛著鄉土,造福後代子孫;榮服處將秉持熱忱態度,持續關懷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讓榮民前輩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對他們為國家及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及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