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李文忠副主委視導桃園市榮服處及拜會創業有成榮民李大偉

  • 發布日期:111-02-23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李文忠副主委視導桃園市榮服處及拜會創業有成榮民李大偉

李文忠副主委視導桃園市榮服處及拜會創業有成榮民李大偉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於2月21日率領服務照顧處王凱珩副處長、就學就業處王怡文副處長視導本處及實施職員工座談,為落實新冠肺炎各項防疫措施及退除役官兵輔導照顧政策,於會中轉達當前政府防疫重要政策,請榮服處鼓勵同仁及榮民眷持續加強疫苗接種與防疫措施;並藉由座談會深入瞭解基層同仁工作上實際問題與退除役官兵服務需求,指導如何克服執行窒礙,有效推動服務照顧工作。

李副主委於職員工座談會轉達大鵬主委防疫優先政策,強調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最有效的防治措施是接種第3劑新冠肺炎疫苗,請持續鼓勵同仁加強自身及服務對象接種與防疫措施。另請第一線執行榮民(眷)訪視關懷任務之同仁,必先做好自身防護工作,並鼓勵榮民(眷)踴躍施打疫苗及主動予以協助。另今年適逢選舉年,提醒所有職員工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務必遵守「行政中立」原則,不得利用上班時間、職權及職務之便,進行助選相關工作。

李副主委一行人視察本處之後,接續前往龜山區拜會創業有成榮民李大偉,現任金賓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受到李董事長熱烈歡迎,並引導參訪該公司;李副主委非常感謝金賓公司長期提供多元優質職缺及進用退除役官兵,人數高達總員工數四成以上;李董事長也曾當選榮民楷模接受輔導會表揚,該公司自106年起,連續4年榮獲「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貢獻殊偉獎座,另李董事長受邀參加榮服處舉辦之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企業廠商聯誼活動及大型就業媒合等活動,均不吝分享其職涯奮鬥及成功創業的歷程,足勘作為榮民創業楷模及善盡企業責任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