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淡水行天武聖宮贈愛心物資嘉惠桃園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3-0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處長訪視較需榮民

處長訪視較需榮民

長期投入社會熱心公益的淡水行天武聖宮,經輔導會大鵬主委愛心連結,近期共捐贈本處民生物資190份,提供轄內需要幫助的榮民眷家庭;3月2日由徐偉光處長代表轉贈愛心物資,並表達大鵬主委及榮服處的關懷慰問之意,榮民長輩見到徐處長率服務團隊親自到府訪視,都表示非常感謝,場面十分溫馨。

淡水行天武聖宮肇建於民國87年,正殿主要恭奉關聖帝君濟公活佛中壇元帥,每年都會舉辦祈福法會,法會後再將信眾贊普的愛心物資捐出,轉化為幫助真正有需求的榮民眷,讓他們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並秉持宗教信仰慈悲之精神,匯聚各方的善心,讓更多家庭得以獲得關懷與協助。

居住在中壢區的李伯伯及沈伯伯均已90歲以上高齡,膝下無子女奉養,體力漸衰且領有中低老人生活津貼身分,每月開銷僅靠政府補助款維持生活,所幸榮服處服務人員經常到府關懷及生活協助;另外馬伯伯與沈伯伯言談中向徐處長開心的說著,「謝謝你們來啊!真的好溫暖,好感動」。

徐偉光處長表示,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工作,惟單靠一己之力,力量實屬有限,希望藉由淡水行天武聖宮的善行義舉,能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亦能凝聚更多企業、團體的正能量;並持續秉持大鵬主委「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與精神,讓榮民眷得到最好的照顧,使這份關懷弱勢之情能綿延不絕、生生不息,進而帶動整個社會充滿愛與善的正向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