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新春團拜迎兔年

  • 發布日期:112-01-31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處長率全處同仁合影

徐處長率全處同仁合影

       本處於春節連續假期結束後上班日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徐偉光處長率各級幹部向全體同仁拱手互道新春愉快、諸事吉祥、工作順利,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場面熱鬧溫馨。

       徐處長首先感謝春節連假期間辛苦值勤的同仁,因為他們付出與家人團聚的時間,維持轄內各責任區良好運作,並對努力奉獻的同仁們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徐處長期許新的一年,賡續貫徹輔導會政策,落實提升特(較)需及弱勢榮民(眷)服務品質,提高榮民及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率;同時為迎向數位時代,持續加強推廣榮福卡及防騙宣導,讓榮民(眷)長輩們能享有更多特約商店的折扣及知的權益,另新冠肺炎疫情雖稍減緩,但仍不可掉以輕心,請同仁作好防疫措施,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維持服務品質,服務更多的民眾;並要求所有職員工應秉持「關心、愛心、耐心、同理心及將心比心」(五心)原則服務榮民(眷),才能讓服務品質更臻完善。

       最後徐處長勉勵全處同仁,面對新年度的各項工作挑戰,應該預先做好規劃,持續精進及滾動式修正,以積極的態度迎接這「兔(突)飛猛進」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