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攜手太平社區產業合作社辦理雲端路跑 共創太平盛事

  • 發布日期:111-09-13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0911太平雲梯雲端路跑活動1

0911太平雲梯雲端路跑活動1

  輔導會108年全國榮民楷模,同時也是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村長的嚴清雅,推出太平雲梯5週年一系列慶祝活動,今(11)日上午7點啟動「2022第一屆太平雲梯  雲端路跑」活動,邀請嘉義縣縣長翁章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副局長林長立、欣欣大眾百貨公司董事長尤志煌、高雄榮家主任郭豫臨、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姚辰蕙等貴賓共襄盛舉,嘉義榮民服務處亦為協辦單位,由副處長程少筱率領同仁及號召退除役官兵(眷)百餘人熱請參與,場面熱鬧非凡。

  空軍中校退役的榮民嚴清雅同時也是太平雲梯經營團隊-梅山鄉太平社區產業合作社理事主席,為建設鄉梓,致力發展太平觀光產業,時逢太平雲梯營運5週年,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由「舞躍山林 犀是太平」揭開序幕,前幾年因陸續辦理太平雲梯健走活動,頗獲好評,111年特地規劃「第一屆太平雲梯  雲端路跑」活動,希望能夠藉由文化觀光與運動賽事互相做連結,將這座美麗又有歷史的山城回憶,再次感動呈現,並達到推廣休閒、運動觀光的全民旅跑新氣象,活動吸引超過500人參與。

  嘉義榮服處副處長程少筱表示,榮服處與嚴清雅村長於108、109連續二年合作辦理健走活動,佳評如潮,110年10月假太平國小舉辦「榮民節慶祝活動-高山草地音樂會」,同時結合在地商家辦理園遊會,亦獲一致好評,本次再度攜手辦理「雲端路跑」活動,嘉義榮服處以地主身分負責健走組中繼服務,提供茶水和小點心的補給,不僅為榮民眷加油打氣,終點站還為選手們ㄧ一掛上完賽獎牌,並於休息區設置攤位,為與會的退除役官兵眷協助裝設數位榮福卡。程副處長進一步表示,活動感謝新竹縣中央軍事校友會理事長黎保國、林夏富將軍等人攜眷與同袍熱情參與,走入山林,擁抱健康,嘉義榮服處未來也將秉持社會服務理念,持續以多元方式為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