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偕臺中榮總嘉義分院 共同歡慶榮民章伯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0-05-1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偕臺中榮總嘉義分院  共同歡慶榮民章伯伯百歲壽辰

嘉義榮服處偕臺中榮總嘉義分院 共同歡慶榮民章伯伯百歲壽辰

時間:110年05月06日
地點:嘉義市西區
  居住在臺中榮總嘉義分院護理之家的榮民長輩章四德伯伯歡慶百歲生日,章伯伯的妻子及友人齊聚一堂,嘉義榮服處副處長程少筱特率服務處同仁、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為長輩祝壽,並在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副院長黃敏偉、護理部主任徐惠禎、社工室主任陳麗圓、護理之家同仁及嘉義縣青溪總會財務長林正心等人的熱情參與之下,齊唱生日快樂歌與切蛋糕,共同慶賀章伯伯百歲壽辰。
  百歲耆宿榮民章四德伯伯江西省臨川縣人士,早年隨國軍來台,服役期間盡忠職守,民國62年退役,透過介紹認識了妻子常阿姨,章伯伯後因身體狀況在臺中榮總嘉義分院住院治療後,考量安全性便長住該院護理之家逾5年,章伯伯個性內斂,但與妻子互動親密,雖然現住在護理之家,妻子還是每天都會到醫院探視,並帶長輩喜歡吃的東西讓章伯伯享用,現雖受疫情影響無法每天探視,但常阿姨還是盡可能在醫院允許探視的時間到護家陪伴,也常常用家鄉話與章伯伯聊天,兩人之間深厚的感情讓人羨慕。
  程少筱副處長感謝章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代表退輔會主任委員為章伯伯佩戴賀壽金牌,也特別感謝常阿姨、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對長輩的用心照顧;榮服處與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同慶章伯伯壽比南山、天天開心,氣氛熱鬧溫馨,活動在歡樂笑聲、閒話家常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