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賀壽 百歲榮民郝伯伯書法精湛

  • 發布日期:110-12-0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賀壽 百歲榮民郝伯伯書法精湛

嘉義榮服處賀壽 百歲榮民郝伯伯書法精湛

  居住在嘉義縣中埔鄉的榮民長輩郝伯伯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特率服務處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郝伯伯家中,郝伯伯愉悅地在門口迎接,榮服處與郝伯伯妻子、兒子、媳婦與孫女一起共同歡慶百歲壽辰,氣氛熱鬧溫馨。
  郝伯伯是河南省遂平縣人,民國58年陸軍退役後,回到中埔鄉從事農業生產,與郝媽媽偕手60餘載,育有3男1女,雖生活艱苦,但對子女的教養卻十分重視,長子現任中正大學副校長、次子投身花卉培植,為地區知名種植無農藥香水百合之花農、三子開設補習班,女兒也在北部工作,子女在教育、農業與商業領域皆有所成就,孫子輩也多已成年,郝媽媽更榮獲今(110)年嘉義縣模範母親,家庭幸福美滿。郝伯伯一家十分有禮,郝伯伯更是80歲後才開始自習書法,自宅牆上掛滿郝伯伯的書法卷軸,郝伯伯開心的向大家介紹牆上的字帖、郝媽媽也熱情的介紹嘉義縣政府致贈的模範母親匾額,聽著家屬分享郝伯伯的生活日常,讓人溫馨滿滿,深刻感受到平凡中的不平凡。
  郭豫臨處長特別感謝郝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同時請長輩注意早晚溫差與用電安全,並提醒仍要注意防疫措施,做好出入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工作;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郝伯伯百歲金飾及蛋糕,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曲並祝福郝伯伯壽比南山、身體康泰及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