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吳奶奶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0-12-2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吳奶奶百歲嵩壽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吳奶奶百歲嵩壽

  居住在嘉義市西區的榮民長輩吳秀英奶奶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特率服務處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吳奶奶家中,與吳奶奶女兒、孫子、外孫女及親屬共同歡慶百歲壽辰,氣氛熱鬧溫馨。
  吳奶奶是江蘇省江都縣人,自聯勤被服廠退休後便一直住在嘉義,育有1子1女,長子定居在香港,早些年吳奶奶也長期同住在香港、偶爾返台,近期因年歲與疫情關係返回台灣定居,孫子後來也從香港回來與吳奶奶做伴共同生活,女兒雖住高雄但常探視關懷。吳奶奶行動尚可,現都還能自己買菜、煮飯,最擅長的拿手菜是獅子頭,家屬表示吳奶奶的廚藝精湛,烹煮的菜色總是讓人讚不絕口。吳奶奶對於大夥齊聚一堂為其慶生非常開心,還感動得流下眼淚,也忙著招呼大家,順暢的行動全然不像是百歲的長者、容貌也保養得看起來只有80多歲,大夥都非常欽佩與讚揚,家屬也分享吳奶奶早年在被服廠與退休後的點滴,現場溫馨滿滿。
  郭豫臨處長特別感動吳奶奶的盛情款待,對於吳奶奶的駐顏有術很是佩服,並提醒長輩注意早晚溫差與用電安全,叮嚀年節將近,防疫不能鬆懈,做好出入公共場合戴口罩、勤洗手等預防措施;也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吳奶奶百歲金飾及蛋糕,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曲並祝福吳奶奶壽比南山、身體康泰及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