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歡喜慶賀榮民趙伯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08-11-1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處長郭豫臨、總幹事謝秀芬與趙伯伯女兒女婿共同歡慶趙伯伯)百歲生日

處長郭豫臨、總幹事謝秀芬與趙伯伯女兒女婿共同歡慶趙伯伯)百歲生日

時間:108年11月15日
地點:嘉義市西區
       居住在嘉義市西區的榮民長輩趙伯伯今(15)日歡度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總幹事謝秀芬率服務處同仁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為長輩祝壽,並與長輩的女兒、女婿們一同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歡慶趙伯伯百歲大壽。
       趙伯伯出生於河南省西平縣,隨國軍來台後於民國58年陸軍少校退役,現2女1子皆有成就,其次子也追隨趙伯伯腳步投身軍旅,並自海軍中校退役;趙伯伯身體狀況尚可、食量頗佳,為人和氣,過往曾在家經營麵攤,由趙伯伯掌廚,烹煮的牛肉麵在鄰坊頗負盛名,只可惜年歲漸長後體力不如往昔,子女也都有各自的事業,故只好結束麵攤店生意;趙伯伯現由外籍看護協助照顧,住鄰近的女兒每天下班後都會與趙伯伯共進晚餐,關心趙伯伯生活狀況並閒話家常,生活平淡卻很真實與幸福。
       郭豫臨處長感謝趙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轉達致送總統及行政院長贈送的壽屏,與代表退輔會主任委員為趙伯伯佩戴賀壽金牌,並代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致贈敬老紅包,全體人員祝福趙伯伯壽比南山、天天開心,氣氛熱鬧溫馨,活動在歡樂笑聲、閒話家常中圓滿結束。


嘉義榮民服務處百歲人瑞耆老祝賀活動系列專輯-趙麟慶百歲生日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