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歡喜慶賀榮民溫定良伯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09-06-05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左2)與家屬一同慶賀溫伯伯百歲壽辰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左2)與家屬一同慶賀溫伯伯百歲壽辰

居住在嘉義縣朴子市的榮民長輩溫定良伯伯百歲生日,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特率服務處同仁及榮欣志工們,歡喜前往溫伯伯家中,共同歡慶溫伯伯百歲壽辰,氣氛熱鬧溫馨。
溫伯伯是廣東省五華縣人士,少時響應「十萬青年十萬兵」入伍從軍,歷經對日抗戰、國共內戰戡亂等大小戰役,隨國軍來台後於民國55年退役擔任學校教官,再轉任稅捐機關至退休,育有1子1女皆已成家,目前溫伯伯與兒子同住,並由外籍看護協助照顧生活起居;問起溫伯伯的養生之道,兒子表示父親早年晚報出生年齡,其實今年已經104歲了,父親退休後每天固定到附近的體育館與年輕球友對打羽球到80多歲,後因腳力退化才停止這個運動習慣,現在作息簡單,飲食不拘並少量多餐,生活非常規律。
郭豫臨處長感謝溫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也提醒家屬近期雖疫情趨緩,但仍要注意防疫工作,輔導會與本處對長輩的關心也不會因疫情有所怠慢,期望所有榮民長輩都能獲得妥善照顧,並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與代表退輔會主任委員為溫伯伯佩戴賀壽金牌及代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致贈敬老紅包,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並祝福溫伯伯壽比南山,活動在歡樂笑聲、閒話家常中圓滿結束。

溫定良伯伯百歲慶生微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