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屏東縣榮服處慶賀人瑞范芳銘爺爺百歲華誕

  • 發布日期:109-12-18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IMG_2387

IMG_2387

屏東縣榮服處慶賀人瑞范芳銘爺爺百歲華誕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劉曉明副處長12月17日上午10時偕同慶賀夥伴至人瑞范芳銘 爺爺自宅舉行溫馨感人的百歲慶生活動 。 縣議員唐玉琴 、市代會主席蕭國亮、北興里里長陳約禎及家屬好友等近30人共襄盛舉 ,會場熱鬧洋溢 。
首先邀請貴賓頒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壽屏、劉副處長代表退輔會馮世寬主任委員頒贈金壽桃乙只, 並請榮服處柯長榮組長致贈同仁簽名祝壽賀卡, 一起為范爺爺慶生 。 劉副處長致詞時表示, 范爺爺身體健朗、精神飽滿,平日愛護子女 ,締造幸福美滿的家庭 。 榮服處準備蛋糕壽桃 、民意代表致送壽桃、家屬準備水果飲料、大家高興的合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為爺爺祝壽,爺爺高興得合不攏嘴。溫馨洋溢 整個會場,氣氛至為感人 。
爺爺為四川省內江縣人,生長在戰亂年代,大陸求學時期毅然從軍報國投入空軍行列,就讀空軍軍訓學校, 來台後於民國 70 年 11 月 1 日以空軍士官長軍階退伍,曾參加對日抗戰,榮服處於104年轉頒對日抗戰勝利 70 週年紀念獎章。 爺爺與妻子范張淑珍育有二子二女均已婚,長子范忠生、次子范忠福繼承爺爺愛國情操投身軍旅,長子空軍上校退役,次子轉投入警察工作,子女在各行業盡忠職守、恪盡職責對社會做出貢獻 。
爺爺及家屬極感謝劉副處長帶領柯組長、施啟東輔導員及志工等團隊用心的辦理慶生會, 與會人員共享 歡愉 幸福的慶生活動,更預約往後年年來為爺爺祝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