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祝賀秦桂英爺爺100歲華誕

  • 發布日期:111-02-10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1

圖1

屏東縣榮服處林志強處長今日偕同服務團隊及榮欣志工們,為秦桂英爺爺慶祝100歲華誕,榮服處準備蛋糕、壽桃、金項鍊及全處職員工簽名的祝壽卡片,並由總幹事余俊明及服務組長李全順代表輔導會分別致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之壽屏,處長親自為秦爺爺掛上金壽桃,屏東縣議員唐玉琴也一同前往祝壽,現場氣氛溫馨和樂;秦爺爺也在現場講述了他在抗戰時期的事蹟,談起當年往事,彷彿又穿越時空霓虹,回到了戰場,心緒仍是洶湧澎湃不已。

 秦伯伯生長在戰亂年代,在大陸求學時期遭逢國難,毅然從軍報國參加對日抗戰,曾獲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獎章,來台後於民國50年1月1日以陸軍少校軍階退伍。退伍後在屏東市與朋友合夥從事製作麵條生意,目前已由次子及媳婦接手經營,口感極佳在地經營60餘年,在屏東地區頗有名氣;秦爺爺日常起居,均由妻兒細心照護,夫妻倆感情甚篤,鶼鰈情深,相扶相持,相伴至今。

秦伯伯表示:很感謝榮服處為他舉辦的慶生活動,也感念榮服處對榮民眷服務照顧的精神,現兒孫滿堂,對於現在生活相當滿意,整場慶生活動中,全家人都沈浸在歡笑中,秦伯伯家人一直感謝榮服處照顧及林處長貼心關懷,讓爺爺過了一個溫馨難忘慶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