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為百歲聶爺爺慶嵩壽

  • 發布日期:111-04-07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1:屏東榮服處為聶俊卿爺爺慶生

圖說1:屏東榮服處為聶俊卿爺爺慶生

屏東縣榮服處林志強處長,今(7)日上午偕同服務團隊、榮欣志工與潮州鎮周品全鎮長、潮州鎮鄉紳,為聶俊卿爺爺慶祝百歲華誕,榮服處考量疫情關係,特地將慶生會場搬至戶外,攜帶總統及行政院長賀匾、慶生金飾、生日蛋糕、壽桃與全處職員工簽名的賀壽卡片,為聶爺爺慶生,現場氣氛溫馨愉快。

    聶爺爺民國12年4月10日出生於四川省劍閣縣,因當時大陸時局動盪,基於愛國熱忱毅然投身空軍,為空軍防空學校初級班九期畢業,隨後與國民政府遷居來臺至今,聶爺爺年紀雖大,但記性很好,慶生會場對榮服處同仁一一點名,在現場與會人員興高采烈地合唱生日快樂歌聲中,為聶爺爺獻上滿滿的祝福,活動溫馨感人,聶爺爺及家屬很感謝榮服處平日的關懷照護,更感謝處長到場慶生。

    林志強處長表示:榮民一生為國奉獻不遺餘力,一日是軍人,終身是榮譽,每一位年邁的老榮民,都見證了中華民國的進步與發展,也在國家發展史上盡了自己的一分心力,從在軍中保家衛國,到退伍之後在社會上發光發熱,一路走來實屬不易,我們更應該要克盡職責,做好服務榮民的工作,也要將老前輩們的堅毅精神傳承下去,讓社會大眾看見這群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