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人瑞黃成記爺爺101歲華誕慶生

  • 發布日期:109-04-12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社區組長唱歌慶生

社區組長唱歌慶生

今(3/5)日屏東縣榮服處方擎國處長偕同孟範鵬副處長等慶生服務團隊,前往為101歲人瑞榮民黃成記爺爺舉行溫馨感人的慶生活動,爺爺配偶、小姨子、長女及長孫女等家人陪伴參加,會場佈置於通風的社區活動中心,榮服處更準備生日蛋糕、精心製作全體員工簽名祝壽賀卡致送給黃爺爺。議員唐玉琴、蕭國亮主席也送了一批壽桃,一起為爺爺慶生,現場氣氛溫馨美滿、洋溢歡笑。

    方處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本日參加慶生活動的親朋好友、榮服處同仁,黃爺爺身體健朗、精神飽滿,平時生活起居均由配偶照料,女兒每日買零食、糕點返家探望。並有一隻飼養6年8歲的小狗隨身陪伴,爺爺愛抱狗狗、一同散步,婉如家人般親密。方處長特別邀請與會者一一向壽翁說祝福詞,爺爺在大家的祝福下,笑臉盈盈感動不已,笑著感謝榮服處為此辦理繽紛熱鬧的慶生會,令人難以忘懷,大家高興的合唱生日快樂歌,溫馨熱鬧洋溢會場,將會場氣氛帶到最高潮,人瑞與祝賀人員開心合影並分享生日蛋糕。

黃爺爺生性善良,許願時說出:「願大家身體永遠健康、永遠快樂」,分享養生之道時說,平日早睡早起,約下午7點就寢,飲食定時定量,目前保持走路運動,90歲時都還在跑步,同時也會在家原地踏步宏亮唱軍歌。平日不看政論節目,保持心情平靜愉悅,爺爺說這就是他健康長壽的秘訣。爺爺感謝配偶的生活照顧及長女每日探望問候,說大陸來台時只有自己一人,自己感受到家人的溫暖與愛,退伍迄今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在依依不捨情緒中,全體預約明年102歲慶生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