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關懷捐贈電動醫療床及沐浴機助益安寧推動 吳副主委親赴板橋榮家致謝

  • 發布日期:112-01-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0117照片1-莊住維總會長等人親赴板橋榮家,讓榮家長輩住民代表朱榮彩表示感動

1120117照片1-莊住維總會長等人親赴板橋榮家,讓榮家長輩住民代表朱榮彩表示感動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莊住維總會長等人親赴板橋榮家,關懷長輩捐贈電動醫療床及沐浴機使用之助益並了解關心榮家其他物資需求,讓榮家長輩住民代表朱榮彩表示感動、感謝予正向滿意回饋。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Global Federation of Chinese Business Women) 於1994年成立,組織分佈於世界三大洋六大洲,會員皆為華人工商婦女菁英。莊總會長指出「創薪、創新、創心,以終為始,圓滿永續」,協會成立迄今逐漸增加有79個分會,慈善救助及關懷促進弱勢族群為宗旨,投入社會關懷,辦理各項慈善活動,將愛與關懷散佈國內、外各個需要關懷的地方,其愛心與善行實在令人感動又感佩。

   此次關懷訪談是由輔導會吳志揚副主任委員親赴,特別感謝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對於榮民長輩的關懷,代表接受捐贈的朱榮彩伯伯也親向莊總會長表達感謝關懷之意,現場洋溢滿滿溫馨與感動。

     家主任陳桂美表示,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大愛與義行,令人感佩,榮家全體同仁將一本初心,在既有的基礎下,妥善運用電動醫療床及沐浴機提供住民舒適照顧,進而減少照顧者身體負荷與職業傷害,並結合安寧療護推動執行「機構式安寧」,經營「榮家就是我家」的理念,讓長輩們能在地成功老化及在地善終,賡續精進照護工作,讓長輩獲得最佳的服務照顧,更讓世華的愛心永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