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為失能長輩提供全方位的口腔衛生保健服務

  • 發布日期:112-04-3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0416照片1-板橋榮家為失能長輩提供全方位的口腔照護服務

1120416照片1-板橋榮家為失能長輩提供全方位的口腔照護服務

榮家為失能長輩提供全方位的口腔衛生保健服務

     日前板橋榮家與台灣口腔照護協會合作,動員20餘位牙醫師到榮家,為失能長輩進行口腔醫療處置,包括洗牙、拔牙、補牙、調整假牙磨合評估等處置,讓長輩能夠保持口腔健康,是一項具有社會意義的活動。

    近年來,隨著台灣人口老化問題日益嚴重,失能長輩的生活照護成為了一個重要的議題。然而,由於失能長輩生活能力有限,無法自行外出口腔治療。為了讓失能長輩也能享有優質的口腔照護,台灣口腔照護協會結合牙醫師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帶領口腔醫療團隊到板橋榮家,為失能長輩提供全方位的口腔照護服務。

    此次活動中,台灣口腔照護協會的專業牙醫師團隊充分了解長輩的口腔狀況,根據不同情況,進行不同的治療方式。對於需要洗牙的長輩,牙醫師們仔細檢查口腔,選擇適當的器材和技術,為他們進行深層清潔,清除牙齒上的牙結石、牙菌斑等。對於需要拔牙的長輩,牙醫師們則根據患者的牙齒情況,進行精確的拔牙手術,讓長輩的疼痛感減少至最低。對於需要補牙的長輩,牙醫師們則使用最新的補牙材料和技術,為他們進行精確的修復,讓他們能夠重新恢復美麗的笑容。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此次活動不僅提供了失能長輩優質的口腔照護服務,也體現了社會的溫暖與關懷,未來將持續關注失能長輩的口腔健康問題,致力於提供更多元的口腔照護服務,並與台灣口腔照護協會攜手合作,共同照顧失能長輩的口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