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譽國民之家與中華民國(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簽署「安寧療護機構合作契約書」

  • 發布日期:109-07-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日前與板橋榮家簽署「安寧療護機構合作契約書」使得榮家在推動機構安寧將有更多的助益與更大的效能。

   基金會係由經專家學者推薦,板橋榮家已積極推動安寧療護有卸,卓有成效,特別邀請榮家成為國健署109-111年「長期照護人員安寧照護培訓推廣計畫之試辦機構」,透過該計畫可以提供榮家更多安寧療護資源,也可將榮家推動安寧療護的成果,藉由該計畫提供更多的實務經驗與建議予主管機關,作為日後長照安寧永續發展之參考。

板橋榮家並表示榮家將提供安寧照護機構場域經驗全面推廣與提升榮家安寧療護之醫療、教學及服務品質,以協助榮家需要安寧療護之長輩獲得適當之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