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李照亭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0-02-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李照亭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李照亭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於日前辦理李照亭老先生百歲壽辰活動,板橋榮家家主任張長林代表總統、行政院長、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金壽桃,祝福李伯伯身體健康、福壽無疆。

   李伯伯半生戎馬,離開軍職後於華航餐廳服務,燒得一手好菜,更是美食鑑定的能手,退休後常與三五好友一齊爬山踏青,切磋棋藝,生活愜意。之後,有感於身體日漸衰弱,入住板橋榮家安養,李媽媽時常至榮家探視李伯伯,夫妻結縭53年,鶼鰈情深,令人稱羨。

    板橋榮家特別邀請李媽媽一同參與祝壽活動,榮家主任張長林代表總統及行政院長致贈壽屏,並親自為李伯伯掛上輔導會主委致贈的金壽桃,榮家也致贈禮品及生日蛋糕,在家屬及照顧團隊的圍繞下,同唱生日快樂並分享生日蛋糕,讓李伯伯感受到溫馨滿滿的祝福。

   榮家主任張長林表示,李伯伯年邁體弱,榮家照顧團隊將持續全力為其復健,以維持或延緩李伯伯生理功能下降,並將持續精進各項照顧服務,讓長輩們在板橋榮家住得開心舒適,頤養天年,希望未來能為更多的長輩舉辦百歲壽辰活動。

    活動當日,正是板橋榮家慶生餐會,榮家也同時為趙志成等38位壽星伯伯致贈生日禮金及蛋糕,使得榮家處處洋溢一片歡樂的歌聲與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