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楊承義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0-06-2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楊承義百歲壽辰活動1

楊承義百歲壽辰活動1

板橋榮家今日(29)辦理「楊承義伯伯百歲壽辰活動」,目前雖在疫情期間,榮家在遵守防疫的規定下,仍於養護專區一樓大廳,精心規劃楊伯伯的百歲壽辰活動,家主任代表榮家全體住民及同仁向楊伯伯祝賀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楊伯伯為翻譯官,任職期間並奉派赴美國工作,現場便以「very good」、「wonderful」、「thanks」向家主任以及工作同仁致謝,心情顯得革外興奮。

總統、行政院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均分別致贈了壽屏及金壽桃項鍊以示慶賀與尊榮;另外,榮家還致贈了食品禮盒向楊伯伯祝賀。最後,在家主任、堂長與工作同仁的圍繞下,與楊伯伯一起拍手同唱生日快樂並享用生日蛋糕,讓楊伯伯感受到「榮家就是我家」得滿滿溫馨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