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慶賀宗培棠伯伯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0-07-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慶賀宗培棠伯伯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宗培棠伯伯百歲壽辰1

板橋榮家慶賀宗培棠伯伯百歲壽辰

    板橋榮家今(20)日辦理「宗培棠伯伯百歲壽辰活動」,目前雖仍在疫情期間,但百歲的意義非比尋常,板橋榮家特別在遵照防疫的措施下,精心安排了簡單隆重又溫馨的祝壽活動,也邀請了宗伯伯的兒子與女兒齊聚於祥和樓一樓大廳,與家主任、工作同仁一同向宗伯伯祝賀松鶴遐齡,福壽年高,生日快樂。

    家主任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以表誠摯的崇敬與祝福;另外,榮家也致贈了營養品向宗伯伯祝賀。最後,在家主任、堂長與家屬的圍繞下,與宗伯伯一起拍手同唱生日快樂並享用生日蛋糕。

    看到宗伯伯精神奕奕,笑容滿面還直說:「謝謝」,家主任特別挨近宗伯伯耳邊說:「活得好,活得開心,活得健康,最重要,板橋榮家每年均惠為您慶賀生日。」也是榮民的宗伯伯兒子表示,感謝榮家全體工作同仁的付出與辛勞,讓父親得以在如此優質的頤養環境與天齊壽,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