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與新竹榮院同賀張寶傑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1-02-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新竹分院同賀張寶傑百歲壽辰6

板橋榮家、新竹分院同賀張寶傑百歲壽辰6

板橋榮家、新竹榮院同賀張寶傑百歲壽辰

雖然寒流來襲,又下著細雨,今(23)日一大早,板橋榮家家主任及同仁仍動身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向住院的張寶傑伯伯祝賀百歲壽辰。新竹榮院也特別安排張伯伯與二女兒進行視訊,一同與榮家同仁為伯伯共渡了一場簡單隆重又溫馨的祝壽活動。

板橋榮家張長林家主任和新竹榮院彭家勛院長分別代表總統、行政院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金壽桃項鍊表達誠摯的祝福;另外,榮家也致贈營養品向徐伯伯祝賀。最後,在板橋榮家家主任、新竹分院院長、護理師、工作同仁與女兒的圍繞下,與張伯伯一起拍手同唱生日快樂歌,向張伯伯恭賀享樂返齡,整個祝壽過程中,張伯伯連聲向在場人員道謝,也將壽桃贈與一旁共襄盛舉的99歲長輩及其他伯伯和工作同仁分享生日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