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讀書吧姊妹送愛心 傘亮板橋榮家

  • 發布日期:110-12-1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01213相片1讀書吧姊妹送愛心 傘亮板橋榮家

1101213相片1讀書吧姊妹送愛心 傘亮板橋榮家

 

    愛心無處不在,一群「讀書吧」讀書會的姊妹日前親赴板橋榮家捐贈愛心傘,以具體行動向榮家的爺爺、奶奶們表達愛與關懷,讓爺爺、奶奶們著實感受到愛的溫暖。

在一次讀書吧群組共讀「內在原力」時分享,當你全心全意為一件事情而努力,等於是向全世界發射出一個意念強大的無形頻率,會讓周遭的人感受到,而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與人連結的本能,在幫助、成全他人的過程中,也獲得了更多的喜悅及自我實現。創辦人陳碩珊當下問:「有人需要買傘嗎?」,她好意分享這把紫色傘超耐用、耐重、美觀又堅固!馮淑綿說:「比較想買來捐贈給有需要的人!」,其他姊妹們也紛紛提議說:「可以捐給學校、圖書館、捷運站等。」,這時在板橋榮家醫務室服務的劉又瑄藥師,想到榮家也很需要這把愛心傘,榮家住民伯伯平均年齡近90歲,愛心傘除了可以讓長輩晴天遮陽、雨天避雨外,也可以作行步支撐,防滑防摔,一傘多用,輕巧又便利。意見提出後,讀書吧姊妹們一致贊成合力買傘捐贈給板橋榮家。

讀書吧姊妹們第一次透過讀書的分享做愛心,大家都非常興奮又激動,起初只是個小小的善念,透過行動實踐,就能幫助他人,於是在幾小時內就匯集到50把愛心傘。愛心傘就像是善心的遞延,讓善與愛循環延續。馮淑綿說:「勿以善小而不為。」,楊心怡說:「軍人與榮民就是一塊勵志石,一面刻著忠誠,一面刻著奉獻-無名;如果有一種愛叫犧牲奉獻,我們幾個只做到了小小的付出。」。謝謝讀書吧的好姊妹劉又瑄、陳碩珊、馮淑綿、楊心怡、曹怡珍、顏慧婷、何羿禛、陳韻如、林采瑢、簡聖秋、周昭嘉、羅悅華、秦秀美,因為妳們的愛心與善行,無私的幫助他人,社會將更美好、更溫暖,有妳們真好。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保健組廖淑真組長、潘素珍護理長代表接受愛心傘的捐贈,張主任也以感謝狀表達謝意,並呼籲社會 有愛心的人士共同關懷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充滿祥和與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