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灣普世關懷協會捐贈輪椅座墊嘉惠板橋榮家長輩

  • 發布日期:111-08-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一 110819台灣普世關懷協會捐贈輪椅座墊嘉惠板橋榮家長輩

照片一 110819台灣普世關懷協會捐贈輪椅座墊嘉惠板橋榮家長輩

 

     社團法人台灣普世關懷協會係以慈善救助及關懷促進老、婦、幼、身心障礙者和邊緣戶等弱勢族群為宗旨。日前協會代表親赴板橋榮家關懷榮民長輩及工作人員,並致贈50張輪椅座墊,以保健長輩身體健康。

榮家失能長輩常常需要輪椅輔助坐、站及行走,協會表示,為讓坐輪椅的長輩增加舒適感,所以特別捐贈的液態凝膠輪椅座墊,可以讓臀部釋壓、減壓並防範壓傷,讓長輩安心、舒適的使用。

    張長林家主任也表示,感謝普世協會多次的愛心捐助,值此新冠疫情嚴峻之際,協會的關懷讓榮家長輩與工作人員尤感溫馨與感動,榮家將善用座墊,讓長輩生活舒適又健康,更讓協會的愛心廣為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