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泰石油氣公司捐贈智慧光纖薄墊 提升板橋榮家服務照護品質

  • 發布日期:109-09-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欣泰石油氣公司捐贈智慧光纖薄墊照片1

欣泰石油氣公司捐贈智慧光纖薄墊照片1

    為提升榮民長輩服務照顧與生活品質,欣泰石油氣公司(9)日特別捐贈板橋榮家15萬元作為建置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智慧照護系統(智慧光纖薄墊),及中秋節加菜金2萬元, 以最具體實質的行動向長輩表達關懷並祝中秋佳節快樂。
   輔導會呂嘉凱副主任委員特偕事業處張筱貞處長、就養處厲以剛處長親自出席由欣泰公司莊鴻文董事長、楊長政總經理親贈的捐贈儀式,儀式簡單隆重,現場榮民長輩並以熱烈掌聲回應致謝。
    呂副主委致詞時指出,智慧光纖薄墊,係智能化科技導入智慧照顧設備,屬非侵入性24小時安全與健康自動巡房監測系統,即時監測呼吸、心跳、睡眠、離床感知等有無異常,可以減少人力負荷,並創造「多元服務、整合照顧」的優質全方位照顧服務。
   板橋榮家主任張長林也表示,科技導入長期照顧服務已是趨勢,感謝呂副主委員、欣泰公司的關心及捐贈,本家將一秉輔導會指導持續創新,精進服務,讓榮民長輩獲得最佳的照顧,並安心、舒適的在家頤養天年。
  另外,呂副主委特別至祥和樓失智專區關懷失智長輩,親身體驗由長輩們經營的「記憶咖啡館」,見其熱情接待-引導入座-點餐介紹-沖製咖啡-送餐服務等,有條不紊的流程,雖然行動稍為緩慢,但卻步步到位,毫不遜色於坊間專業,另副主委等貴賓歎為觀止,副主委並與長輩親切互動,一一拍照留下珍貴美好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