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日照中心

  • 發布日期:112-01-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附設憶樂公共托老中心開幕(-合影)

板橋榮家附設憶樂公共托老中心開幕(-合影)

●在地照顧,醫養合一

  家區內設有醫務室,編制高齡醫學專科醫師、藥師、護理師,照顧經驗涵蓋安養、養護、失智等多種類型。日照中心位於醫務室二樓,能夠隨時處理收托對象醫療上的需要,減輕家屬往返醫療院所間的不便與困擾。 

●科技導入,促進溝通

  透過科技設計,採人臉辨識報到、情緒偵測和體溫篩選後,系統啟動該長者的每日照護行程,並利用智慧行為偵測與提升長者托育安全健康。提供活動量與退化評估資訊。操作者可將收托個案的服務情況,透過系統綁定之家屬聯絡電話,隨時傳遞給對方,簡化並促進照顧端與家屬端的溝通互動。

●資源連結,多元服務

  多樣化的照顧服務內容,除中心員工提供之服務外,尚有明新科技大學、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校園實習、服務學習等合作,亦有志工團體提供多元服務。

●時尚風格,充分互動

  營造飯店模式消費及服務風格,印製中心專屬代幣,鼓勵長者參與活動。利用代幣的使用,讓長者能夠維持正常的社交互動,例如給小費、購買點心(計算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