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7.31 憶樂園迎接2022年的父親節

  • 發布日期:111-08-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長輩介都非常願意分享記憶中的爸爸

長輩介都非常願意分享記憶中的爸爸

憶樂日照中心為迎接2022年的父親節,由老師的引導下,帶領長輩們畫出心目中的超人爸爸與超人媽媽,每位長輩介都非常願意分享記憶中的爸爸,阿嬤說:「我已經記不得爸爸的臉了,但是我記得我的爸爸很辛苦。」也有阿公記憶猶新地說出自己爸爸的豐功偉業感,謝偉大的父親,用一輩子的犧牲奉獻撐起一個家,讓孩子平安長大。父親節不只是享受節日氛圍,也有助失智、失能長者穩定情緒、延緩退化,節日活動有懷舊治療因子,有助長者整合生命歷程,手作過程則有助認知促進與生活功能的重建,長輩到日照後笑容變多,回家後,情緒比以前穩定,家屬得以喘息,生活品質提升許多。

用愛與陪伴療癒他的心,用微笑和擁抱紿予對方最溫暖與溫柔的回應,讓彼此都能夠感受到彼此的真實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