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0-12-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節活動照片1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節活動照片1

    基督教救恩堂在聖誕節前夕,特別安排活動與長輩們一起共度,希望長輩們平安夜裡真平安。
    開場由頌昌帶領長輩們「舒筋活骨」,透過簡單的拍打、按壓身體穴道,讓長輩們身體更健康。俊良傳道帶領大家歡唱聖誕歌曲「普世歡騰、最美的禮物」,點燃聖誕歡樂氣氛,讚美操的表演,更將經典融入歌曲中,更融入大家的生活中,長輩們也跟著一起動一動,感受到自己是上帝的寶貝般受到關懷。更有來自伊甸基金會的喜恩合唱團,天籟般的歌聲及演奏為長輩們帶來絕美的音樂饗宴,雖然表演者看不到,但卻更能感受到他們音樂中的感動與祝福。
    最後,王啟人牧師分享了聖誕節的由來,讓長輩了解耶穌為何又稱救世主,更分享如何追求心靈上的喜悅,活動就在牧師的祝福禱告中結束,更祝福榮家長輩們都能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