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秋月圓人圓 板橋榮家星光下同樂

  • 發布日期:111-09-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中秋聯歡晚會照片1

111年中秋聯歡晚會照片1

 

    月到中秋分外明,板橋榮家日前特別安排戶外表演,讓長輩欣賞精彩歌舞表演外,更能感受到月圓人團圓的圓滿溫馨氛圍。

    板橋榮家為了讓長輩感受中秋歡樂的氣氛,日前特別邀請魅力舞蹈團隊在戶外舉辦中秋聯歡晚會,讓長輩同聚歡樂,表演節目有京聲劇集的梅花大鼓及京劇「鍘美案」、郭團長魅力舞蹈團的「小花旦巧遇書生」、「舞荷弄影」舞蹈,漂亮寶貝媛媛、民歌歌王婁鳳麟及寶島歌王張進順的「月兒像檸檬、月光小夜曲」等一連串的應景老歌,更有長輩最喜歡的黃梅調「梁山伯與祝英台之十八相送」,許多長輩一起哼唱,台上台下相互應合,歡樂無限,讓長輩們直呼今晚的表演真精彩,並稱讚表演者妝飾有如嫦娥般美麗動人。

    榮家張長林主任說,榮民之家就是長輩的家,長輩們就是家中的長輩,值此月圓人團圓之際,又基於防疫考量,聯歡活動特別安排在戶外表演,既兼顧長輩們歡喜開心,也能做好防疫工作,表演中,榮家還準備了鳳梨酥等小點,讓長輩們邊欣賞表演邊享受點心,祈願每位長輩都能平安、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