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板橋榮家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 發布日期:111-10-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板橋榮家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照片1

111年板橋榮家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照片1

雙十國慶當日,板橋榮家長輩們相約一起升旗,以具體行動來慶祝國慶,並緬懷革命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犧牲生命,推翻滿清,創建中華民國,換來富裕安康的生活。

    今(111)年升旗典禮,長輩們除了戴上板橋榮家特製的口罩、手揮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外,還有資深美少女(女性住民)表演「老兵之歌」國旗舞,與長輩們一起高唱「梅花」、「中華民國頌」來表達熾熱的愛國情懷,最後並在張長林主任帶領下,一同振臂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從長輩們滿溢國旗的晶亮眼神中,長輩們的激情展露無遺,愛國的情緒更是到達了最高點。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每年的升旗典禮看到長輩們愛國情操始終如一,自發性的參加升旗典禮,實在令人感動,更有多名長輩自告奮勇擔任司儀、旗手,或早早就來到典禮現場擔任志工服務其他長輩,期望榮民長輩們的愛國精神能影響更多的國人一起愛國旗、愛國家、愛榮民,讓「榮民」為國家的犧牲奉獻的愛國事蹟被看到,並給予尊崇,榮家也將持續傳達敬老、愛老的精神,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照護品質,讓長輩平安、健康、快樂的在榮家頤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