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陳玲基金會、聯合報「歌聲滿板橋榮家」長輩窩心感動

  • 發布日期:111-11-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陳玲基金會、聯合報關懷表演照片2

陳玲基金會、聯合報關懷表演照片2

    陳玲基金會與聯合報長期關懷榮民長輩不遺餘力,走訪各榮民之家,帶給長輩無限溫馨與歡樂,日前關懷團來到板橋榮家辦理「讓心勇敢飛,歌聲滿榮家」音樂饗宴,是巡迴榮家表演的最終站,也圓滿完成了這趟公益旅程,讓榮民長輩備感幸福與窩心。

    關懷活動是由陳玲基金會與聯合報合作辦理,捐贈了5萬元慰助金和「親愛的,別煩老」書籍100本,並邀請了金曲歌后吳淑敏、民歌歌后王海玲及歌王殷正洋演唱「往事只能回味」、「小城故事」、「藍與黑」及「中華民國頌」等多首長輩都耳熟能詳的歌曲,而長輩聽聞知名藝人來表演,均爭相走告,現場擠得人山人海,有的長輩更是隨著音樂節拍一起哼唱,最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全場大合唱,歡樂氛圍鬧翻天,而李董事長也致贈現場所有的住民長輩、工作人員每人一份紀念品,尤其讓長輩們心生感動。

    板橋榮家張長林主任表示,陳玲基金會在李棟樑董事長帶領下,多年來關懷慰助榮家長輩從不間斷,表達對長輩的噓寒問暖,此種大愛令人敬佩。聯合報也一起來做公益,,增添了活動的文宣與歡樂效果,活動現場還提供長輩們最愛的蔣經國總統及鄧麗君明信片作獎品來徵答互動,長輩們都爭相回答,熱鬧非凡,長輩們直說「希望他們天天來」,榮家也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基金會與聯合報的關懷,讓長輩們擁有一個開心的午后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