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山國小歲末聯歡表演 板榮長輩熱情歡騰

  • 發布日期:111-12-2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山國小歲末聯歡照片1

中山國小歲末聯歡照片1

    中山國小長期致力於提供多元課程與社團活動,讓學生有不同的服務學習機會,離學校步行不到10分鐘的板橋榮家,就近獲益匪淺,學生常常提供不同的活動服務長輩,讓祖孫間互動和樂融融。

    每年板榮長輩最期待歲末來臨,中山國小師生都會準備豐富的節目來到榮家,跟長輩一起送舊迎新,今年也不例外,在陳學添校長帶領下,獅鼓隊「祥獅獻瑞福隨鼓聲來」讓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掌中劇團帶來「打虎兄弟」,長輩看到小朋友們小小年紀將手偶操作的栩栩如生,不斷給予熱烈掌聲;三、四、五年級舞蹈班帶來不同年級演出的舞蹈特色與活力;熱舞社及低舞社更展現長期訓練的舞蹈實力,最後更有中山合唱團帶來「茉莉花」歌曲,長輩們也高聲合唱,讓榮家充滿溫情。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感謝中山國小師生安排的服務學習活動,將學生平常練習的成果帶到榮家表演給長輩欣賞,讓長輩就近看到精采演出,並度過一個開心的午后時光,歡迎日後能常常到榮家關懷長輩,讓長輩們有含飴弄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