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元旦升旗 長輩喜迎112年

  • 發布日期:112-01-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0101元旦升旗照片1

1120101元旦升旗照片1

 

    112年元旦這天,長輩們穿上喜氣且莊重的衣服,相約至榮家蔣公紀念公園,一同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慶祝中華民國開國紀念。

    由於連日來的大雨預報,長輩們都擔心升旗典禮會受到影響,榮家工作人員深深感受到長輩們升旗的渴望,特別考量不同的升旗方案,也幫長輩們準備暖暖包、薑茶等抗寒物品,一大早,長輩們不論風雨,大家一同手持國旗,高唱「國歌」、「國旗歌」,並一起連聲高呼「中華民國萬歲」、「板橋榮家平安健康」。

    今年的升旗典禮,長輩們都自發性協助發放小國旗、國旗貼紙…等,更邀請到致理科大「我們的合唱團」一起跟長輩升旗,帶領長輩們歡唱「中華民國頌」、「梅花」、「國家」等愛國歌曲,最後更發送應景的、熱熱的圓蛋(元旦),大家爭相合影,留下值得紀念的片刻。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說,榮家元旦升旗看到長輩們踴躍參加升旗典禮的熱情,真是令人感動,愛國的情操是我們後輩值得學習的,也希望日後邀請更多團體跟長輩一起升旗,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