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1-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為讓長輩迎接春節的到來,安排多位美髮師來為榮民長輩義剪,還有多首喜氣熱鬧的演出安排,讓長輩身心都感受愉悅。
    許多長輩很早就來等待義剪,對於行動不便的長輩來說,外出理髮真的不便,大家都非常感謝這些美髮師志工,讓他們就近在榮家理髮。而且今天喬琳多寶團隊安排非常精彩的演出,龍海團長的薩克斯風團隊今天來了5個人,現場演奏起來聲勢磅礡;茉莉老師夫妻檔帶來的歌唱表演,唯美的聲樂唱法讓長輩感受歌聲美妙;四維舞蹈團及芳馨舞蹈團都用繽紛的舞衣及節奏強烈的樂曲,帶來整齊劃一且充滿熱情、民族風的舞蹈,讓現場長輩都感受到春節即將到來的喜慶氣氛。
    最後更安排念佛、供燈、供藥包等活動,讓長輩身心平靜,榮家一片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