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名家板橋榮家揮毫 送春聯迎癸卯兔年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兔年春聯揮毫照片1

兔年春聯揮毫照片1

    板橋榮家敦請20多位書畫家為長輩們春聯揮毫,讓長輩癸卯兔年充滿喜氣,也祈福新的一年福氣滿滿。

    書畫家有來自慈濟基金會的師兄師姊、台北市長春書畫學會的書畫老師及個人代表的鄭崇武、王錦龍及余健興3位老師,他們善盡巧思、發揮長才,撰寫出一幅幅充滿兔年祝福的春聯,更繪製代表兔年的可愛圖案、象徵富貴春意的牡丹、蘭花等國畫相襯,讓長輩們愛不釋手,爭相排隊等候欣賞的大師作品,讓長輩們房間布置更充滿春節氣氛。

    長輩們等待春聯的過程中,邀請到領有傳統整復推拿技術士的6位整復師到現場為長輩們筋骨紓壓,讓長輩等待中有專業服務,紓解一整年的身心壓力。

    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這麼多書畫老師及整復師共襄盛舉,讓春聯揮毫活動熱鬧滾滾,長輩們提早感受到過年氣氛,更感動的是書法家中有90多歲高齡的徐旭陽及楊振生老師,兩位已經連續多年來為榮家長輩們撰寫春聯,那份付出的心意,讓每幅春聯都祝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