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合愛心歌舞團112年慶祝婦女節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3-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百合愛心歌舞團112年慶祝婦女節關懷表演照片1

百合愛心歌舞團112年慶祝婦女節關懷表演照片1

        百合愛心歌舞團特別安排在三八婦女節前夕來到板橋榮家,向所有女性長輩致敬,並用最擅長的歌舞表演讓長輩們同樂。
        主持人張淑卿表示,百合團隊除了在三八婦女節來陪伴女性長輩外,八八父親節更會來關懷男性長輩,希望長輩們拭目以待,讓所有長輩都開心鼓掌。今天來得表演者幾乎都是女性,唯一的男性哲三是美黛老師的高徒,演唱好聽的「好預兆」、「幸福在哪裡」來向長輩們祝福,主持人淑卿也帶來長輩點歌「往事只能回味」、「難忘初戀的情人」,獲得長輩們好評,另外更有9個舞蹈表演,曲目多元,舞風多變,就像帶長輩們環遊世界一樣,有印度舞、傣族孔雀舞、西班牙舞等,讓長輩們看得目不轉睛。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也表示,百合所有表演者的舞曲,都展現女性表達自我的概念,如:用台灣歌謠「四季紅」演繹西班牙佛朗民哥舞;搖滾曲風來展現飄扇的力量,讓長輩們從表演中欣賞不同的美,榮家也希望帶領長輩在國際婦女節一起關注性別平等的議題,讓榮家所有長輩都在榮家能展現自我,住得開心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