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樺逸歌唱天地112年3月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3-1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樺逸歌唱天地112年3月關懷表演照片1

樺逸歌唱天地112年3月關懷表演照片1

 
   樺逸團隊受到疫情影響,許久未到榮家關懷長輩,但長輩們絲毫未忘記他們,都記得團隊每位都是歌唱高手。
   表演由主持人兆逸帶來經典的布袋戲歌曲「冷霜子」開啟,瞬間回到台灣瘋迷布袋戲的年代;陳建宏老師「快樂的牧場」,副歌「幽麗伊啼幽麗呼」歌詞讓長輩跟著旋律輕快了起來;美樂蒂演唱「煙花三月、王昭君」等歌曲,美妙的歌聲跟精心裝扮獲得長輩們喝采;泳翔帶來好聽的閩南語歌曲「悲情的城市、月娘啊聽我講」;來自花蓮榮德用原住民的好歌喉演唱「唱首情歌給誰聽、風從哪裡來」,讓長輩一起歡樂鼓掌;冠軍歌手金珠耐人尋味的好歌聲帶來「最難忘的人、針線情」;鐵肺歌后香香演唱長輩愛的老歌「異鄉人、楓紅層層」更是受到長輩們歡迎;焰銅及三位舞群表演熱鬧的「福氣啦、連杯酒」讓現場氣氛熱烈;張慈活潑地表演「愛情的騙子我問你、彼個小姑娘」讓長輩們也一起動起來。
   最後,在大合唱「月兒像檸檬」中跟長輩道再見,相約下次帶來更不一定的表演讓長輩們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