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年8月20-21日安寧研習

  • 發布日期:111-08-11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0年8月20-21日安寧研習_4

110年8月20-21日安寧研習_4

110.8.20-21 依著退輔會的金字塔計畫,為使本家的同仁增加對末期住民照護的能力並提升末期照護的識能,透過知識、技能、經驗學習與社會互動,協助本家跨專業的工作團隊,能及早辨識需要早期緩和介入的住民,同時具備提供適時適切符合臨床實務需求的生命末期照護知能和技能,期許提升榮家住民生命末期的生命品質。為此,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安寧居家照護團隊與本家在8月20至8月21日合辦「110年度新竹榮家安寧緩和醫療照護輔導課程」,共計11小時。在陳桂美家主任與姚辰蕙副主任愛的鼓勵下,同仁們報名相當踴躍。

同仁們相當投入研習課程,尤其是在分組實作技術課程,第一次參加跑台式上課模式大家表示很新鮮,課程中除吸收講師們帶來的新的知識技能外,更能進一步與講師們分享個人操作經驗,產生美妙的共學饗宴,技術考也沒在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