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伴手禮與名產

  • 發布日期:105-09-01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福源花生醬

福源花生醬

★★★新竹伴手禮與名產★★★


—【新竹市】—

新竹市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小吃

新竹市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小吃. 211 likes. 新竹市第五屆十大伴手禮暨非吃不可小吃.

 

 

新竹伴手禮推薦】福源花生醬、三川行新竹米粉、新復珍竹塹餅

新竹有很多外地人來這邊工作,每次到了回老家的時刻, 就開始煩惱要買什麼伴手禮回家去送給家人或者親戚朋友了! 說到新竹名產,當然大家耳熟能詳的就是新竹米粉跟貢丸。 但這幾年的食安風暴,大家其實對貢丸類的

 

新竹伴手禮 - 台灣美食伴手禮推薦網

新竹伴手禮-銀龍桔醬 · 乾貨醬料 ... 新竹伴手禮‧林大姐南瓜店‧南瓜地瓜餅 · 糕餅麵食. 橫山鄉 ... 新竹伴手禮‧ENJOY提拉米蘇手工坊‧原味乳酪起司手工蛋糕 · 點心甜點.

 

《新竹名產伴手禮》彭成珍餅行竹塹餅。花生糖。綠豆椪

《新竹名產伴手禮》彭成珍餅行 竹塹餅。花生糖。綠豆椪︱年節送禮推薦 大遠百城隍廟附近巷弄隱藏古早味餅店 彭成珍餅行 地址: 新竹市北區西安街5 巷21 號(新竹遠百旁)


—【新竹縣】—

十大伴手禮 - 首頁 - 新竹縣政府

首頁 > 食在新竹 > 十大伴手禮 ... 新竹縣第二屆十大伴手禮延續上一屆的熱烈迴響,精選出的商品,讓您能夠「買得開心,吃得安心」。 ... 2011年舉辦的新竹縣十大伴手禮第一屆,嚴選出最能代表新竹風味的伴手禮,推廣觀光發展, ... E政府 無障礙認證.

 

新滿意竹好課禮‧新竹縣十大伴手禮

新滿意竹好客禮-新竹縣十大伴手禮。 213 個讚。食品及飲料公司 跳到 此頁面的區塊 無障礙環境說明 按 alt + / 可開啟這個功能表 ... 2013 新滿意竹,新竹縣第二屆十大伴手禮,好客禮,伴手禮,年節送禮, 中秋送禮,活動詳情請見官網 ...

 

(特產之旅) 新竹縣十大拌手禮

關西仙草香味濃厚、膠質含量高,品質極佳,是當地最具代表的特產。為方便顧客 ... 縣十大拌手禮 新竹縣十大拌手禮票選結果出爐,不過這好像是2011年第一次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