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2月9日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愛心義演活動

  • 發布日期:111-12-12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12月9日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愛心義演活動_1

111年12月9日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愛心義演活動_1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12月8日到新竹榮家舉辦愛心義演。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協會名譽理事長的胡漢龑先生,陪同80歲的母親胡媽媽,親率身心障礙表演者,為榮家長輩獻上精采絕倫的歌舞表演,胡董事長並捐贈榮家長輩加菜金三萬元,以行動慰勞曾為社會奉獻青春和血汗的榮家長輩們,由榮家主任白恩惠代表接受,並致贈胡董事長及展演協會感謝狀。

新竹榮家表示,每年12月胡董事長都會安排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到榮家義演,紀念追思同為榮民的先父胡鵬飛,今年已邁入第三年。胡鵬飛當年隨軍隊來台,在軍中習得吊車相關專業技術,退伍後白手起家,開創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子承父業後,持續發揚光大,現在已是全台最大、亞洲前3名的機械運輸業代表。

由於當天是胡鵬飛逝世六周年紀念日,這次演出由胡董事長與團員們一起合唱感恩的心開場,接著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搭配天使心舞蹈團的熱舞,現場氣氛熱鬧非凡。胡董事長與母親獻唱綠島小夜曲追思父親胡鵬飛,因為這是胡董事長父親最愛的曲子,最後胡董事長和母親以「祝你幸福」一曲,送給在場的榮家長輩,祝福大家幸福滿滿。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身為榮民子弟的胡董事長,將對父親的尊敬與思念,化為大愛傳遞給榮家長輩們,更將善行義舉廣及各個角落。感謝他帶領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多年來長期關懷榮民長輩,年年帶來精采豐富的演出,榮家長輩們也永遠以熱情的掌聲歡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