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歲末送暖台積電聖誕美食饗宴 敬老關懷送愛到新竹榮家

  • 發布日期:111-12-15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12月13日台積電聖誕美食饗宴活動_1

111年12月13日台積電聖誕美食饗宴活動_1

為秉持熱誠服務長輩、落實企業照顧社會的理念,臺灣護國神山台積電公司晶圓12B廠於13日,邀請巴菲特外燴廚房蒞臨新竹榮家辦理聖誕美食饗宴敬老關懷活動,準備中西式餐食精緻豐富,內容計有33道菜色,活動由榮家主任白恩惠到場轉達台積電公司關懷慰問之意,榮家長輩看見豐富多樣餐食,不禁讚嘆感謝台積電公司無微不至的照顧,實實在在滿足長輩口福之慾。

白恩惠表示,感謝台積電公司長年關懷照顧榮家長輩,歲末寒冬中準備豐盛美食,溫暖長輩的心,也提醒榮民長輩,連日低溫,做好保暖,外出時要添加衣物避寒,注意用火用電安全,防患意外,確保安全。新竹榮家持續結合社會資源,提供企業社會各界回饋社會機會,在寒冬中挹注一股暖流,讓榮民(眷)真實的感受到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