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榮家辦理家屬聯誼活動 住民長輩共度愉快週末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12月20日新竹榮家辦理家屬聯誼活動_1

111年12月20日新竹榮家辦理家屬聯誼活動_1

為促進住民家屬與榮家團隊交流互動,新竹榮家於今(17)日週末假日辦理「住民家屬聯誼活動」,活動並安排安寧教育專題講座,邀請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個管師戴君竹,宣導安寧照護服務活動,讓住民家屬更認識安寧緩和醫療的意涵。

聯誼活動採輕鬆茶會形式辦理,現場準備豐盛茶點,榮家主任白恩惠坐下來與住民家屬親切互動交流,聆聽家屬的期待與建議。住民何阿姨的兒子很感謝榮家提供完善的醫療照護資源及友善的無障礙設施設備,讓他能放心地讓媽媽在榮家享受後半輩子,場面十分溫馨。

為讓住民長輩更有尊嚴善終,活動也邀請台北榮總新竹分院個管師戴君竹宣導安寧照護服務,讓住民家屬對安寧照顧有更深一層認識,也希望安寧居家服務不再只是空談,實踐住民長輩在地老化、安寧善終的真諦。

白恩惠表示,榮家現刻正推動「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專業照護方案,除舉辦戶外旅行活動,增加住民長輩活動力,也引進學校、企業資源外部資源,藉由青年志工與長輩共享歡樂,打造榮家營造頤養天年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