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月27日新竹榮家新春樂聲悠揚 家豪爵士樂團熱情演出

  • 發布日期:112-01-29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1月27日家豪爵士樂團演出_1

112年1月27日家豪爵士樂團演出_1

新竹榮家於農曆春節期間,家豪爵士樂團蒞家舉辦經典老歌演奏。當日由榮家劉慶元副主任頒發感謝狀,感謝葉家豪老師和團員們精彩的薩克斯風演出,並與長輩們一起歡唱同樂,熱熱鬧鬧過新年。

家豪爵士樂團表示,很高興新春期間有機會到新竹榮家演奏,不僅能與住民長輩同樂,也一圓樂團環島公益演出的願望。這次因有兩位團員住在新竹市,也是榮民眷屬,所以有此機會來到榮家,其中團員羅媽媽已經80歲了,仍然和大家一起吹奏薩克斯風,期盼為長者帶來能量與活力。

新竹榮家副主任劉慶元表示,感謝家豪爵士樂團的用心安排,在農曆新年期間,帶來應景的新年賀曲,以及長輩們喜愛的老歌,長輩們都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及關懷。尤其羅媽媽是80歲高齡的榮眷來到榮家公益演出,對榮家的住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目前輔導會大力推動榮家「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也期待榮家可以帶領住民走入社區,甚至貢獻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