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福音傳愛 榮家長輩歡樂滿溢

  • 發布日期:112-03-04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松竹關懷協會傳福音_1

松竹關懷協會傳福音_1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高幼松牧師及高徐志妹師母蒞臨新竹榮家,辦理全台第69次福音活動,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將基督的福音及保暖的背心,傳遞給住民長輩們,全程充滿喜樂的能量,深獲長輩喜愛。

高牧師及師母透過「小小羊兒要回家」、「當我們同在一起」等耳熟能詳的旋律,將歌詞融入福音,引領長輩們一起帶動唱,讓長輩們放鬆心情,活動筋骨,傳達每個長輩都是獨一無二的,是神所珍愛的心肝寶貝,並鼓勵長輩們要大聲笑,喜樂的心是良藥。高師母也分享3年前牧師檢查罹患攝護腺癌末期,醫院表示已無法醫治,並且三度病危,三度被主挽救,如今已靠耶穌痊癒,讓主治醫師也直呼神蹟。如今高牧師與師母一起來到新竹榮家展開第69次福音出擊。

住民湯阿姨表示好開心,要牧師及師母明天再來,魏阿姨在散場時,拉著高牧師及師母分享自己也是基督徒,很喜歡也很需要這樣充滿活力的活動。高師母表示,在各個榮家宣揚福音,就是希望長輩們健康愉快平安,感受到神的愛與祝福。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感謝高牧師及師母對榮家長輩們的關愛及珍視,帶來福音與喜樂讓榮家長輩心靈得到滿足,贈送保暖的福音背心,更讓長輩們備感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