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朱財旺爺爺百歲慶生

  • 發布日期:111-04-15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4月14日朱財旺爺爺百歲慶生_1

111年4月14日朱財旺爺爺百歲慶生_1

「愛在榮家」幸福連繫,百歲榮民視訊慶生

新竹榮家的老寶貝朱財旺爺爺7日歡度百歲生日,榮家特地和家屬相約,共同舉辦了一場溫馨的慶生會,讓老先生在禁止會客的疫情限制下,仍能享受生日暖暖的喜悅。

慶生會由榮家主任陳桂美以視訊方式主持,結合壽星家屬、榮家護理人員及照顧同仁一同慶賀。除獻上滿滿祝福,並由榮家主任轉贈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及立委鄭正鈐賀壽壽屏,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委祝壽的金飾賀禮,另外榮家還送上母桃包裏子桃的子母壽桃,象徵蘊含大愛與福祿壽之大喜,讓朱爺爺又新奇又開心。

朱爺爺在榮家安排下與家屬連線,互道平安祝福,現場氣氛感人,朱爺爺並感謝國家對榮民的照顧。大家熱情的獻上生日蛋糕,家主任以視訊感謝爺爺年輕時保家衛國、奉獻青春歲月,在視訊大螢幕前,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大家同祝百歲壽星福壽雙全,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