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榮家攜手榮服處 為朱智山爺爺歡慶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12-01-19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1月19日朱智山百歲祝壽活動_1

112年1月19日朱智山百歲祝壽活動_1

新竹榮家於今(19)日為人瑞朱智山爺爺歡喜祝賀百歲壽辰,邀請新竹榮服處沈立忠處長、吳組長等人到場共同祝賀,由家主任白恩惠及處長沈立忠代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與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壽桃金牌,祝福朱爺爺福壽雙全,松柏長青。朱爺爺在榮家及榮服處服務人員圍繞下,同唱生日快樂歌並分享蛋糕及壽桃,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朱爺爺江蘇省淮安縣人,民國38年從軍,63年海軍上士退伍。退伍後與同袍及家人共同生活,111年進住榮家。朱爺爺作息規律,生性節儉,待人和氣、樂觀,凡事若可親為,則不假他人之手,作息規律,是長輩們及工作人員眼中的模範爺爺,他表示生活規律正常,身心平穩,活得健康、快樂、有尊嚴,是增進延年益壽的秘訣,也十分感謝榮家能讓他有個平靜安穩的晚年生活。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囿於疫情關係,慶生會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這麼熱鬧了,目前榮家已有9位百歲人瑞住民,希望未來能為更多長輩舉辦百歳壽辰活動,讓每位長輩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溫馨感,營造一個更優質、舒適及健康的頤養環境,是榮家責無旁貸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