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誠心祈求英靈護國祐民事事平安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本家今(6)日8時於榮靈祠為近6000位早年亡故在臺單身榮民舉行中元節超薦法會儀式。王主任特別帶領一級主管、職員工、住民及善心捐款人陳姓夫婦等各持一柱心香,以真誠的心向榮靈祠中的英靈致上感恩與崇高敬意,壽祝護國祐民事事平安。

       本超薦法會恭請四尊佛像護持外,特別商請菩提精舍祥定法師供請來自陝西省法門寺地宮的佛陀真身舍利放光加持,並邀台南市山上區圓慈禪寺心禮法師等六位得道法師及16位諾那華藏念經團師兄姐至該家榮靈祠為近6000位英靈超薦,全案所需經費係由善心人士陳姓夫婦所贊助和安排。陳太太表示,自小家境貧困生活拮据,但受到榮家養護堂榮民謝伯伯的照顧,讓她們家渡過許多難關,生活得以溫飽。在貧困的年代裡,謝伯伯這份無私付出的心深深感動她,即使現在成家立業了,一有空閒就會到榮家來關懷所有榮民長輩。獲知榮家將進行中元節普渡,認為超薦法會可以讓榮民長輩心安,身體康健,便毅然把握回饋的機會,認捐市值約15萬左右的超薦法會工作。祈願為往生英靈超薦,為榮家祈福,讓榮家住民心安,平安,事事均安。

       另感謝皇龍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陳文成董事長、空軍第一戰鬥機戰術聯隊聯隊長胡中緯將軍、臺南航空站楊益瑞主任、臺南市警察局第五分局林錦文局長、空軍防空指揮部指揮官范大維中將、臺南市陸軍專科學校常備士官班校友會蘇正倫理事長、中華日報莊曜華社長、臺南市議會林炳利副議長、財團法人大觀音亭祀典興濟宮董事長吳漢清、屏東縣泰武國中林俊傑校長致贈花籃,祝福本次超薦法會順遂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