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4月3日 四月份慶生餐會暨優秀員工表揚大會

  • 發布日期:108-04-03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90403_四月份慶生餐會暨優秀員工表揚大會_2

190403_四月份慶生餐會暨優秀員工表揚大會_2

清明時節雨紛紛,又到了要懷念先人的時候,想必各位也都正為了要祭拜祖先而忙碌著。

然而,在這樣的日子裡,也是我們本家成立66週年的重要時刻。為此,特地選在這樣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時間來為我們也同等重要的住民們進行慶生,並也為了我們勞苦功高的各位工作同仁們,公開地表揚他們多年來的奉獻及辛勞。

今天,除了每個月肯定都會有的祝壽生日歌及生日蛋糕外,也由於我們來接受表揚的各位員工同仁們的參與,也將這樣獲獎的氣氛延續到了餐會上,使得本月的壽星住民也感到與有榮焉,相當地開心。

希望在往後的將來,我們的住民能夠一直開開心心地生活,在本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另外,也祝福我們接受表揚的同仁們,能夠繼續堅守崗位,帶給我們住民更多更好的服務,一起為了更好的居住品質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