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送關懷,贈台北榮家住民秋節禮品

  • 發布日期:110-09-16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財團法人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特於今(16)日秋節前夕捐贈台北榮家住民每人1份秋節禮品以讓長輩們過個好節。

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總幹事翟小璧表示,今年原已安排基金會『愛無限樂團』至榮家義演慰勞榮民前輩們,惟因疫情以致榮家目前暫停活動,但基金會仍不忘這群在台北榮家內為國犧牲奉獻的先進們,遂改以捐贈秋節禮品以表達關懷之意。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十二萬分感謝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於秋節前夕即時送暖慰勞家區內長輩,當看到住民們收下此份秋節禮品時所嶄露出開心的表情,這就是對該基金會最大的回饋,也表示該基金會常年照顧本家長輩不遺餘力,不時捐贈長輩們衣物或安排樂團蒞家義演等等義行,著實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