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06-03 端午節慈善團體捐贈禮金及物資

  • 發布日期:111-06-05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8

照片18

新冠疫情攪局 慈善團體愛護台北榮家不打折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高雄市公德公益投資協會等慈善團體,礙於防疫規定,今(3)日端午節慰問活動,則改請家主任劉化宇代勞轉發慰問金和慰問品。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表示,往年均會親自帶隊至榮家慰勞,由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為遵守防疫規定及確保長輩安全為主,慰問金就委由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轉贈,由高齡103歲的曹玉昌伯伯代表接受,並責由各堂堂長發放,其中221位90至99歲長輩每人200元、19位百歲人瑞每人1,000元;讓榮民耆老們感受社會各界之溫暖。

另外,位於新北市EASON義剪團隊也與愛心人士集資,特於端節當日為每位住民長輩準備香噴噴的肉粽及運動飲料,讓大夥們過好節並一同渡過疫情難關。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今年端午節適逢疫情高峰,無法辦桌餐敘,但也不能少了過節氣氛,特定為住民長輩們準備每人一份精緻大拼盤合菜餐盒,期能讓每位住民也能開心過節,劉主任也再次由衷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等各界常年暖心關懷榮家住民長輩,讓榮家有更多的資源來為長輩來慶祝端午佳節。

主任劉化宇談到這一波疫情嚴重,確實影響了住民的生活,在恐慌與焦慮的情況下,人際之間的關懷顯得格外重要,愛的力量是無窮盡。在疫情之下,期許大家相互支持,成為彼此的依靠港口,早日回歸正常生活作息。